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Omdia:全球智能手机第四季度出货达到 3.56 亿台 同比下降 6.6%

2022-01-28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8日消息:根据 Omdia 发布的最新全球智能手机出货初步结果,全球智能手机第四季度出货达到3.56亿台,同比去年的3.82亿台,出货量下降了6.6%。

Apple_iPhone-iPad-Availability_Beijing-iPhone-13-Pro-Close-up_09242021_big.jpg.large.jpg

图片来自 Apple

Omdia 表示,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3.4亿台,同比去年的12.9亿台增长3.4%。在历经了2020年全球第一轮 COVID-19疫情的缓解,从2020年底开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开始复苏,也对2021年上半年的市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在四个季度后,智能手机市场的增长在2021年第三季度结束。手机零组件供应紧张和 COVID-19毒株变异反复持续影响着世界各地的智能手机产业链制造商和消费者。

Omdia 首席分析师李泽刚表示:「零部件供应不足对低端智能手机的生产产生了相对较大的影响,导致这些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出货量减少。这一趋势仍在进行中,预计将成为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一个风险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