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蝙蝠侠最新资讯  > 正文

《新蝙蝠侠》时长创系列之最!有望引进上映

2022-01-23 19:14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新蝙蝠侠》接连公布了剧照、宣传片、主题曲,展开了新一轮的宣传。而华纳更是透漏了《新蝙蝠侠》的片长,表示其将会是系列之最

据悉,华纳确认《新蝙蝠侠》的片场将达到2小时55分钟(约175分钟),这也使得它成为了影史上最长的一部蝙蝠侠独立电影,也是院线上映市场第二长的超级英雄电影。仅次于时长3小时3分钟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本片此前在圈内试映的片长就已经长达四小时,可见已经进行了大量的素材精简。

据悉,本片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佐伊克拉维饰演猫女。影片将聚焦年轻的蝙蝠侠,当连环杀手把哥谭市弄得天翻地翻地的时候,他与偷东西的猫女相遇的故事。此外,谜语人企鹅人等经典反派也将登场。

《新蝙蝠侠》时长创系列之最!有望引进上映

而根据业界人士爆料,《新蝙蝠侠》有望引进上映。本片将于3月4日在北美上映,4月19日登陆流媒体平台,不管怎样,喜爱的粉丝都不用等待太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