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爱立信就5G专利起诉苹果 寻求禁止iPhone进口到美国德国

2022-01-21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爱立信在两起独立的美国诉讼中对苹果提出了多项iPhone专利侵权索赔。该公司称,苹果总共侵犯了12项专利,包括与5G有关的专利。

爱立信

据介绍,爱立信与苹果的专利交叉许可协议已经到期,而且没有达成续约协议。由于专利授权限期已过,爱立信于是采取法律行动起诉苹果侵权,爱立信指Apple 侵犯了他们12项专利,其中一项与5G有关,爱立信正寻求法院批出禁令,禁止涉及侵权的iPhone 进口到美国和德国等国家。

消息指苹果一直希望爱立信能够降低授权费用,但被对方拒绝;而苹果也不愿支付爱立信提议的每部设备5美元授权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