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新版 Office Excel 开始原生支持苹果芯片

2022-01-19 09: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9日消息:微软发布了新版本的Office for Mac生产力套件,其中包括一个更新的Excel应用程序,对苹果芯片提供100%的原生支持。

new-m1-chip.png

图片来自 Apple

根据16.57版的发布说明,Excel现在可以在采用苹果M1系列处理器的Mac上原生运行,而不必使用Rosetta2转译,这意味着任何使用配备M1、M1Pro或M1Max处理器的Mac的人在处理Excel电子表格,特别是那些使用Power Query功能的表格时,可以拥有更好的性能及更加省电。

苹果公司的Rosetta2转译软件,可以使Mac运行为英特尔Mac编写的x86-64代码。与最初的Rosetta(允许PowerPC应用程序在基于Intel的Mac上运行的版本)相比,代码不是实时转译的。

苹果表示,Rosetta2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供开发者使他们现有的基于英特尔的程序在基于Arm的Mac上运行,这意味着他们最终将需要为苹果自研芯片设备开发原生应用程序。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最初的Rosetta发布三年后就结束了对它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