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yberEngine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声科技发布安卓X轴线性马达 Redmi K50系列将首发搭载

2022-01-18 17: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植泽坤)1月18日消息,瑞声科技于今日发布了超宽频X轴线性马达,名为CyberEngine官方称其有效频宽为50Hz~500Hz,最大振动量达到了等效常规X轴线性马达的1.88Grm,谐振频率低至130Hz,功耗最低可达0.12W。CyberEinge震动马达主打超宽频、强振感、省电、安静、舒适等特点。

据悉,该款X轴震动马达CyberEngine从设计到制造耗时三年,可以在不同产品、不同场景中还原真实的触感体验。其不仅适用于智能手机场景,还可以应用于智能眼镜、智能汽车、游戏手柄、“元宇宙”概念产品等。

CyberEngine的超宽频特性可以提供丰富的、不同等级的振感,从超低频到超高频都可以营造出立体的震动效果。CyberEngine的体积为560立方毫米,是安卓市场目前体积最大的震动马达。 据称,其稳态振动量较初代X轴线性马达提升3倍,也是安卓第一款马达内部弹簧的谐振频率F0=130Hz的X轴线性马达。此外,CyberEngine的噪音最低位 33dBA,启停时间最低5ms。

瑞声科技电磁传动产品及营销负责人丁祥表示,希望把高品质的触感体验不仅带到手机上,还要在大家日常使用的众多产品和各种场景中普及。此外,瑞声科技发布会上透露,Redmi K50系列将会首发搭载超宽频X轴线性马达CyberEngine,并将于春节后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