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Fol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更接近于Oppo Find N而非Galaxy Fold

2022-01-13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Pixel可折叠手机的最新爆料显示,该设备看起来更像Oppo Find N,而不是三星Galaxy Fold。

谷歌,google

相关证据表明,与Pixel6相比,Pixel Fold可能有一个降级的摄像头。我们还可以确认,Pixel Fold将采用与Pixel6系列相同的谷歌Tensor(GS101)芯片。

去年年底,有报道称,谷歌正在取消生产Pixel Fold的零部件订单,这表明该设备不会进入市场。然而,我们现在有理由相信,开发工作仍在继续。

在今天发布的Android12L Beta2中,9to5Google 发现了新的动画,描述了如何将SIM卡插入可折叠手机。它们看起来类似于今天设置Pixel时在手机要求提供SIM卡或eSIM的阶段所使用的动画。更重要的是,这个动画的代码提到了Pixel Fold的 「Pipit」代号。

这些可能与Pixel Fold有关的动画,除了强烈表明Pixel Fold仍在积极开发中,这些动画是在Android12L Beta1和Beta2之间添加的。

通过仔细测量,Pixel Fold在视觉上与最近发布的OPPO Find N可折叠机相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