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S108EUP最新资讯  > 正文

Netgear推出Orbi Pro SXK50 AX5400中小企业无线组网新品

2022-01-04 15:31 · 稿源: cnbeta

自 2017 年以来,Netgear Business 部门一直在努力为中小企业提供高品质的 Orbi Pro 无线组网系统。在 802.11ac(Wi-Fi)版本之后,该公司紧接着在 2020 年末推出了支持 AX6000(Wi-Fi 6)的 Orbi Pro SXK80 。而去年推出的双频入门 AX1800 机型(Orbi Pro SXK30),更是将售价拉低到了 300 美元。

1.png

(来自:Netgear 官网)

随着 CES 2022 的到来,Netgear Business 隆重介绍了定位中端的 Orbi Pro SXK50 系列 AX5400 无线组网系统。

2.png

该系列子母无线路由器均配备了四个有线端口,Netgear 仅根据硬件对型号进行划分,并在整套产品线中保持多个网络、VLAN SSID、网络隔离 / 分段等业务功能的一致性。

3.png

SXK50 入门套件(1 主 + 1 卫星 Wi-Fi 路由器)的报价为 449.99 美元(约 2868 RMB),附带为期 5 年的 Insight 远程管理订阅服务。

4.png

尽管缺乏高端 SXK80 系列的三频特性,但仍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软件方面,Orbi Pro 系列还带来了 Insight 企业虚拟专用网的新特性。

6.png

该功能允许多台设备形成具有通用 SSID 的多站点虚拟专用网连接,以便用户在家 / 办公室之间无缝漫游。

5.png

在其它新硬件公告中,Netgear 还推出了一款采用无风扇式设计的 2.5Gbps PoE++ 交换机,它就是售价 440 美元的 MS108EUP(约 2796 RMB)。

7.png

(来自:Netgear 官网)

其中四个端口支持高达 60W 的功率输出(PoE++),另外四个端口则支持 30W 功率输出(PoE+),但总计还是不超过 230W 。

2.jpg

近年来,由于具有高功耗 / 带宽能力的新型 802.11ax 接入点变得愈加普及(包括 IP 摄像头、扬声器、LED 灯具),支持 NBASE-T 的 PoE++ 的商用交换机也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

3.jpg

Netgear 宣称 MS108EUP 可作为 2021 年中推出的 WAX630 AX6000 旗舰接入点产品线的一个有力补充。

4.jpg

该交换机支持通过单根上行链路达成 2.5 Gbps 全速率运行,网页配置很是简洁,且允许逐端口 PoE 调控。

5.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