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固态硬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疾如光电,炫若霓虹,佰维NV7400 HEATSINK固态硬盘新品重磅上市!

2024-04-12 15: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是的,我,佰·国产存储领域扫地僧·维,今天又双叒叕来闷声放大招了!

你见过“固态彩虹”吗?如果没有,那么请紧盯下图3秒不要眨眼,这一定是你见过最酷的固态硬盘——

image.png

这就是“悟空”系列新添的又一员猛将——NV7400HEATSINK固态硬盘,中文名『七彩灵石』。

上古时期,女娲用五色神石填补天空裂隙,令万灵得以安居。

而 NV7400HEATSINK 这块『七彩灵石』,也将以颠覆性的优越性能,补上“冲浪少年”们酣爽体验的最 大版图,如果你的机箱里正缺一块固态,那为什么不能是NV7400HEATSINK呢?

image.png

超高颜值

如果你也被赛博朋克式强科技感的霓虹灯效吸引无法自拔,如果你觉得自己的海景房机箱还不够流光炫彩,请往这看,作为市面上少见的RGB SSD,这款NV7400HEATSINK是你绝不能错过的“光污染”配件。支持市面主流主板厂商光效软件联控,配备超大面积导光条,这灯效,你就开机瞅吧,一瞅一个不吱声!

image.png

超高性能

若只空有好看皮囊,怎敢来掏你钱包?

NV7400HEATSINK是赛事级的电竞性能王,它搭载PCle4.0Gen4x4高性能主控,支持NVMe2.0协议,7400MB/s的超高传输速度达到了Gen4.0的物理满值,性能拉满,随机读写高达1000K/900K IOPS,是国产SSD领域内的顶 尖水准。

游戏秒启动,操作0延迟,控场不卡顿,瞬息万变的战局中,你只负责热血与精彩,它来为你排除万难。

当然也有不好的地方,毕竟用了它之后,打团死了就不能再拿“我电脑卡了”当借口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超高容量

人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成为仓鼠党。

全成就通关了却舍不得卸载的游戏,

十几张几乎找不出来区别的“主子”照片,

看完了还总想着找机会再回味回味的电影番剧,

没有剪进成片里但又狠不下心丢进回收站的录制素材,

文件夹里一溜儿排下来的终版、终版一、终版二、打死不改版一、打死不改版二ppt、psd和proj……

有时候数据很小,小到几kb就能装下我们的喜怒哀乐。

有时候数据又很大,大到一个又一个的盘发红了也塞不进一个完整的自己。

NV7400HEATSINK选用高品质3D TLC颗粒,为用户提供多种容量规格选择,最 大支持2TB的超高存储容量,无论多么丰富的你,它都能全盘接纳~

image.png

除了以上的极 致“三高”实力外,NV7400HEATSINK还有着不俗的散热能力,金属马甲搭配其搭载的智能温控算法,可以有效实现高速散热,确保SSD始终保持冷静运行,持久输出巅 峰性能,让你时刻尽享满血状态。

image.png

如果你说,以上这些都没法让纠结的你下定决心购买,那倘若我拿出『五年质保,只换不修』,阁下又当如何应对?

没错,5年超长质保期限,期间出现任何质量问题,直接换新绝不拖沓。结合NV4700HEATSINK本就具有的超持久使用寿命以及出众的耐用性『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高达150万小时,2TB容量写入寿命高达2000TBW』,不夸张的说,一块固态传三代,主板走了它还在,强 力售后保障,让你“冲浪”无忧。

image.png

4月12日,NV7400HEATSINK新品上市,首发售价459元起,给你的机箱添“光”加“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