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tel最新资讯  > 正文

员工年薪百万 Intel明年继续涨工资:多给153亿元

2021-12-18 21:33 · 稿源: 快科技

半导体是个极为烧钱的行业,不仅生产设备及材料成本高昂,同时对人才的要求也很高,所以员工的薪资也不低,尤其是美国公司。Intel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积极性,明年将多花24亿美元,约合153亿给员工涨薪。

根据Intel公司的信息,明年该公司将额外增加24亿美元的薪酬支出,其中分为10亿美元现金和价值14亿美元的股票,这些额外的支出用于奖励Intel员工。

Intel表示此举是为了重新点燃Intel公司的文化,并推动Intel的业务战略。

不过这24亿美元的钱可不是雨露均沾,每个人得到的奖金要看他们的绩效及技能水平,以及对Intel的价值,总之是多劳多得,能者多得。

据介绍,Intel全球目前有11万员工,其中俄勒冈州是他们最主要的芯片生产基地,有3万员工,去年薪酬支出46亿美元,人均15万美元工资,相当于百万年薪了,放在美国的话收入也是远高于平均水平的,哪怕是按照美国最富裕的加州水准来看也是高薪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