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伊斯坦布尔最新资讯  > 正文

伊斯坦布尔手游公司Libra Softworks筹集3千万美元资金

2021-12-15 07:54 · 稿源: cnbeta

一些重要的资本流入土耳其休闲/移动游戏领域。总部位于伊斯坦布尔的Libra Softworks已经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新资金,并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大幅扩大团队人数。

Libra Softworks于2017年由Enes Dişli创立。目前,该公司在七款游戏中拥有1000多万活跃用户,包括其最新的Joy Blast,它是一款益智游戏。但Libra Softwork的转折点是在游戏中加入了一个真实世界的物理引擎。这一变化吸引了投资者的目光。

通过这次融资,Libra Softworks成为土耳其移动游戏生态系统中资金最充足的公司之一,如果LinkedIn的数字准确的话,Libra Softworks目前所有员工只有15人。Libra Softwork首席执行官Enes Dişli表示:"我们以一个非常年轻和小的团队出发,我们很自豪能将Joy Blast带到这个地步。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目标将是迅速发展Joy Blast和我们的团队"。

Libra Softworks的3000万美元融资由土耳其Actera集团领投,家族投资公司Esas Holding也参与其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