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Watch系列智能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长续航+独立通信 vivo Wtach 2智能手表12月22日发布

2021-12-14 15:01 · 稿源: 快科技

年底了,各大手机品牌接下来都有一波新品,vivo除了自拍神器S12 Pro之外,还同时确认了新一代智能手表vivo Watch 2系列,12月22日发布,主打长续航及独立通信。

从vivo发布的海报来看,vivo Watch 2系列智能手表号称行业突破,续航时间是其优势,但具体能撑几天没说,官方给出了一个复杂的公式,非常考验数学能力。

从网友的计算来看,这个续航时间是7天,就是不确定是日常使用7天还是待机7天,毕竟这是一款支持esim独立通信的手表,7天使用时间确实能创造纪录。

根据之前的入网信息,vivo Watch 2系列智能手表还配备了501mAh大电池,圆形OLED屏,其他常见的功能也不会少。

去年9月底,vivo首款智能手表vivo WATCH正式发售,提供秘夏、摩卡、暗影、锋尚等四款配色,售价1299元。

vivo WATCH最大的看点之一是18天续航,工程师团队针对vivo WATCH进行了电源管理和系统级优化,在日常典型场景下一次充电最长使用时间可达18天。

有了18天持久续航做保障,vivo WATCH可以连续监测血氧饱和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