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宇航员最新资讯  > 正文

FAA计划今年年底停止商业太空宇航员之翼计划

2021-12-11 08:25 · 稿源: cnbeta

今年,亚马逊创始人 Jeff Bezos、《星际迷航》演员 William Shatner、维珍银河公司创始人 Richard Branson 和航空先驱相继飞上亚轨道空间,并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商业太空宇航员之翼计划(Commercial Space Astronaut Wings)的认可。不过本周五,FAA 表示该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停止执行。

商业太空宇航员之翼计划旨在表彰那些前往太空的商业飞行员和飞行人员,FAA 将其定义为“地球表面以上 50 法定英里”。太空旅游市场正在升温。贝索斯的蓝色起源和布兰森的维珍银河正在进行亚轨道飞行,而 SpaceX 正在将人类送入轨道。FAA 决定是时候抛弃通常在仪式上发放的翅膀了。

FAA仍将承认商业宇航员,但在其网站上列出他们,而不是发放仪式性的翅膀。浏览一下目前的名单,可以看到布兰森、贝索斯、夏特纳和SpaceX的Inspiration4任务的船员。

联邦航空局副局长韦恩·蒙特斯在一份声明中说:“2004年创建的宇航员之翼计划达到了其最初的目的,使人们更加关注这一激动人心的努力。现在是时候向更多敢于进入太空的冒险家群体提供认可了”。任何在2021年有资格进行太空旅行的人仍将获得他们的翅膀。这可能包括《早安美国》主持人和前NFL球员迈克尔-斯特拉汉,他将在周六乘坐蓝色起源公司的新谢泼德航班发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