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azer最新资讯  > 正文

Razer有一个带有RGB冷却风扇的MagSafe充电器

2021-12-08 11:30 · 稿源: gsmarena

周二下午,Razer在Twitter上宣布,该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主动冷却器。"Razer手机冷却器色度"是一款由USB-C供电的MagSafe兼容冷却风扇,配有Razer的色度RGB照明。一个应用程序通过蓝牙LE连接到冷却器,并控制装置上的12个LED。

手机冷却器Chroma旨在让您的手机在玩游戏时保持凉爽,它的七片风扇转速高达6400rpm,噪音为30dB。两个版本都需要插入USB-C电源才能工作。

虽然有一个MagSafe版本是用磁铁固定的,但也有一个夹具版本是为不支持MagSafe的Android手机或iPhone设计的。Razer手机冷却器色度将运行60美元,现在可从Razer的网站获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