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通回应“快递员遭投诉踩碎包裹”:目前已是停职状态

2021-12-03 17:00 · 稿源: 快科技

双11刚过去不久,双12又快要到了。面对堆积如山的快件,快递小哥的压力可想而知。最近,上海的一名快递小哥在送快递时突然情绪失控,当着用户的面,将包裹踩得稀巴烂。

据媒体报道,近日,家住上海浦东的居民宋女士反映,一快递员把自己的快递送错,却要求自己一家去邻居家取回快递。

宋女士认为,既然是快递小哥送错的,理应让快递员到那户人家里,把快递取过来。双方沟通未果,宋女士对这名中通快递员进行了投诉

次日,这位中通快递小哥如约上门送货,但让宋女士意想不到的是,这次快递小哥不是来送包裹的,竟是来毁包裹的。

从宋女士拍摄的视频啦看,快递小哥当着她的面把快递踩碎,并扬言以后你家快递我买了”。

12月3日,据红星资本报道,中通快递总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事件发生在五天前,对于上述涉事员工,目前已是停职状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