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打击“吃播” 11月处置违规视频16458个

2021-12-03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日 消息:昨日晚间,抖音官方发布打击“吃播”公告称,11月,抖音安全中心共计处理违规吃播视频16458个,给予相关帐号禁止投稿一周的处罚。

抖音表示,此类视频大多摆上一堆食物,主播“疯狂”进食且发出各类声音,身上沾满食物油渍。这种夸张吃法,于健康十分不利,且存在浪费粮食现象,给网友做出了错误引导。目前,相关视频和帐号,已受到平台相应处罚。

对此,抖音强调,平台上拥有大量的与美食、厨艺相关的优质创作者,他们创作了许多优质美食、烹饪内容视频。这类视频传播美食文化,传递美食和厨艺知识,抖音鼓励此类视频的传播。

与此相反,抖音一直打击夸张进食、过量吃播等视频,并持续通过技术、产品和运营手段,治理此类违规帐号和视频。同时,抖音呼吁广大网友健康饮食、节约粮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 累计下架违规视频12万余条

    抖音发布《打击二手车违规营销行为的公告》称,部分二手车账号存在提供虚假车源、违规线下引流、诱导用户交易等行为,如在直播中以打赏金额作为车辆定金,通过低价内容引导用户线下交易并提供其他车源,隐瞒事故车、泡水车、调表车等车况信息,严重误导用户,造成部分用户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个别账号以“死人车”等为噱头,并结合“黑狗验车”“八卦作�

  •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手6458元 性价比暴增

    iPhone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B黑色到手价是6458元,相比官方首发价格要香”一点。这次iPhone15标准版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不过其屏幕刷新率是60Hz。最后一项升级就是充电接口,全新的USB-C替代了Lightning,给iPhone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充电器,基本就可以给iPhone15进行充电。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各地人山人海的景象比比皆是!成都火锅店排号到645

    双节假期第二天,不到下午6点,很多餐馆门店前开始排起长龙。位于奎星楼街的一家网红火锅店,截至发稿前,线上平台在线排号已经达到645桌。马蜂窝大数据显示,十月国内各地自驾”热度平均涨幅超过100%。

  • PS5新机型公布 11月发售价格449.99美元起

    索尼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PS5游戏机,这款新机型在保持原版PS5的性能不变的同时,实现了体积和重量的大幅缩减,体积比原版PS5小了30%,重量也轻了18%,并且内置了1Tb的存储空间。这款新机型的蓝光光驱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安装或卸下光驱。关于新机型的更多细节,索尼公司将在后续公布。

  • 豆瓣8.6分!动画大师宫崎骏《红猪》定档11月17日:31年前的神作

    动画大师宫崎骏经典动画《红猪》国内定档11月17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红猪》于1992年在日本上映,距今已有31年时间,该片被网友誉为最像宫崎骏自传的作品之一,目前豆瓣评分为8.6分。于是两人再次浴血蓝空。

  • 基于Android 14!OPPO ColorOS 14发布时间定了:11月16日见

    11月16日,2023OPPO开发者大会将在上海举行,届时,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全新操作系统ColorOS14将正式发布。根据大会日程,11月16日上午10:10-11:20为ColorOS14发布环节,OPPO软件工程事业部副总裁李杰、OPPO数智工程事业部总裁刘海锋等将进行演讲。ColorOS14还将新增文件中转站、文件无损压缩合并、自由小窗等功能,值得期待。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 为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梅西将于11月份再来中国 对战两中超球队

    迈阿密国际宣布,俱乐部将对阵两支中超球队,第一场将在11月5号青岛青春足球场对阵青岛海牛,第二场11月8号对阵在凤凰山足球场对阵成都蓉城。比赛转播和球票等信息将在未来几天公布。一场足球友谊赛,最高票价4800元,足以看出梅西在国内粉丝群里中的地位之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