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各地人山人海的景象比比皆是!成都火锅店排号到645桌

2023-10-02 07:58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双节假期第二天,不到下午6点,很多餐馆门店前开始排起长龙。位于奎星楼街的一家网红火锅店,截至发稿前,线上平台在线排号已经达到645桌。有网友晒图表示自己等了4个小时都没排上。

这种情况并非只在成都,随着双节假期的到来,各地景区已相继启动人从众”模式,人山人海的景象比比皆是。比如长城游客爆满,有网友感叹爬长城一点都不累,因为三分钟只要走两步”。

专家预测,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

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像上海、苏州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文旅市场异常火爆,酒店、机票等订单量已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至少5倍。

另外,马蜂窝大数据显示,十月国内各地自驾”热度平均涨幅超过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假期长城人山人海:网友感叹3分钟走2步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里,全国各地景区都是同样的景象: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在北京长城,有网友感叹爬长城一点都不累,3分钟只走了2步;在上海外滩,只能看到人,根本看不见黄浦江;在南京夫子庙,呆了5分钟就被人流劝退;在成都太古里,想吃个火锅,有人等了4个多小时,有人得排队645桌;在杭州灵隐寺,有杭州本地网友自觉退出,先把景区让给外地游客;在淄博,不少人发出疑问怎么淄博还这么多人啊?”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

  • 老乡鸡今日请“全国人”免费吃饭:现场人山人海 大爷大妈一大早排队

    9月底时,老乡鸡董事长束从轩发布视频称:老乡鸡20周年,他请大家免费吃饭。10月8号中午,老乡鸡全国1000多家店全部免费,宴请全国。也有网友进行了反驳,本来就是免费进店吃饭,如果每个人都打包外带的话,再来个老乡鸡也赔不起”、免费请全国人民吃饭,这样的壮举,其它餐饮店想都不用想了,排队先到先吃本就该如此”。

  • 6男生26元自助火锅店喝111瓶酸梅汤 引网友热议:行为不道德?

    10月10日,在陕西西安,6男生自助火锅店喝111瓶酸梅汤震惊在场众人。火锅店工作人员称这是26元的自助餐,饮料是免费的。对于这样的行为,大家觉得呢?

  • 海底捞开校园火锅套餐50元 不为赚钱是为培养消费习惯

    海底捞火锅都知道口味不错,并且服务相当热情到位,但是价格也同样不菲,为了照顾学生群体,学生证在海底捞消费,最高可以打6.9折。海底捞更进一步,直接把门店开进了校园。海底捞回应称:目前,校园门店的火锅套餐价格在50元左右,一校园店负责人称:目前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公司的要求是,我们不亏本就可以了。

  •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手6458元 性价比暴增

    iPhone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B黑色到手价是6458元,相比官方首发价格要香”一点。这次iPhone15标准版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不过其屏幕刷新率是60Hz。最后一项升级就是充电接口,全新的USB-C替代了Lightning,给iPhone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充电器,基本就可以给iPhone15进行充电。

  • 小熊电器全国首家线下体验成都开业

    曾几何时,电商被称为实体店的颠覆者。十个网民九个网购,电商的巨大消费体量吸引着无数品牌发力线上建设。可就当大家以为下线门店趋于落寞时,不经意间,实体门店又走回了大众视野。据中商数据不完全统计,仅2023年上半年就有164个品牌在国内开出首家线下门店,其中除了成熟品牌、国际大 牌首入中国市场,还有超过30个品牌开始走入线下或选择从线下起家。而以往�

  • 459元 360发布可视门铃AI全景版:360°鱼眼镜头

    360发布了新款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售价459元。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一台顶三台,实现门铃监控猫眼三合一。360可视门铃6ProAI全景版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续航最长可达6个月。

  • 苹果公布iPhone 15系列维修价格!更换玻璃背板价格爆降64%

    随着iPhone15系列开售,苹果官方也正式公布了iPhone15的维修价格。其中引人注意的是,iPhone15/Pro更换玻璃背板价格为1298,iPhone15Plus/ProMax更换玻璃背板价格为1548。iPhone15ProMax:屏幕188元、背板玻璃188元、屏幕和背板376元、电池0元、后置相机628元、其他损坏628元。

  • 骁龙8 Gen3 For Galaxy跑分曝光:提升近45%

    一款名为骁龙8Gen3ForGalaxy的手机在Geekbench6多核测试中获得约7400分的成绩,相较于搭载骁龙8Gen2ForGalaxy的三星S23在该测试中5106的得分,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提升了近45%。博主@i冰宇宙随后爆料称搭载骁龙8Gen3ForGalaxy的三星S24多核跑分仅6700分,这意味着骁龙8Gen3ForGalaxy在多核性能上的提升幅度约为24%。期待高通骁龙8Gen3的正式亮相。

  • 外星人上架新款2.4英寸显示器:500Hz高刷、0.5ms响应 6499元

    外星人在电商开售新款显示器AW2524HF,售价6499元。该显示器是基于荷兰电子竞技俱乐部TeamLiquid战队以及ALIENWARE游戏社区共同打造,采用了电竞比赛标准尺寸的24.5英寸FASTIPS面板,分辨率为19201080。在3年保修期内,只要屏幕出现一处坏点,ALIENWARE可以免费更换面板,保证玩家可以专注享受游戏、保证观看质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