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手6458元 性价比暴增

2023-09-29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B黑色到手价是6458元,相比官方首发价格要香”一点。

这次iPhone 15标准版也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不过其屏幕刷新率是60Hz。但是相比上一代的刘海屏方案,有了灵动岛之后,iPhone 15看App弹窗信息更加直观方便。

除了灵动岛,iPhone 15屏幕亮度相较前代也有明显提升。日常最大亮度从800尼特提升到了1000nit,峰值亮度更是可以达到2000nit,大幅提升了户外环境下的观感。

不仅如此,这次iPhone 15的背板玻璃采用类似于此前Pro系列上那种哑光的质感,不易沾染指纹的同时也更加高级

影像上,iPhone 15用上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并且这颗主摄拥有光学品质级”2倍变焦能力,它是通过主摄裁切带来2X变焦的效果。

最后一项升级就是充电接口,全新的USB-C替代了Lightning,给iPhone 15带来更加便利的充电体验,家里如果有其他品牌手机C口充电器,基本就可以给iPhone 15进行充电。

iPhone 15登上京东百亿补贴:256G到手6458元 性价比暴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