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28G版iPhone 15 Pro视频录制功能缩水:256G及以上版本才是满血旗舰

2023-09-19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128GB版iPhone15Pro仅支持30fps1080p ProRes视频录制,256GB及以上版本支持60fps4K ProRes视频录制。

当然,128GB版本iPhone15Pro外接存储设备,也能做到60fps4K ProRes视频录制。

据悉,苹果之所以在128GB iPhone15Pro上拿掉这一功能,是因为ProRes视频录制占用空间太大。

例如一条6秒的4K视频,用HDR拍摄的话,只需19.7MB,用ProRes拍摄,就达到了559.8MB,拍摄一分钟内容,都要几个G才行,所以苹果设置了限制,只有256GB或以上版本才能拍摄。PS:iPhone13Pro和iPhone14Pro也一样,128GB版本做了限制。

ProRes格式的视频可以记录高达10bit以上的色彩信息,能获取更丰富的色彩信息,调色起来更加方便,相当于照片的RAW格式。

128G版iPhone 15 Pro视频录制功能缩水:256G及以上版本才是满血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