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网 iPhone15 系列手机已发货 预计明天到手

2023-09-21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根据苹果官方信息,首批iPhone15Pro已经进入发货阶段,预计将在9月22日送达消费者的手中。这意味着,已经预订的用户只需等待邮政快递的派送,即可在家中坐等收货。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苹果官网,天猫、京东和美团外卖等第三方平台也与苹果达成了合作。消费者在这些平台上也能购买到iPhone15系列,且预计到货时间可能比官网更快。然而,尽管第三方平台提供了便捷的购买方式,但官网下单仍具有独特的优势。

iPhone  15 系列明天首发!官网首批预定已发货:明天准时到手

首先,苹果官网为所有产品提供24期免息优惠,这无疑为需要分期的消费者节省了一笔可观的利息。而在其他平台,类似24期免息的优惠并不常见,消费者在购买时可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或利息。

其次,苹果官网提供14天无理由退货政策,这也是其他平台无法比拟的福利。只要产品及其配件包装完好无损,消费者都可以申请退货。

综上所述,尽管第三方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的购买方式,但苹果官网下单在免息分期和退货政策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对于计划购买iPhone15系列的消费者来说,官网无疑是更值得考虑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