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wer失败后!苹果仍开发多设备无线充电板:非接触也能充

2021-11-29 06:51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AirPower虽然失败了,但并不能阻止他们继续研发无线冲充电的决心。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仍在开发多设备无线充电器,其在开发短距离、长距离无线充电技术。苹果的最终目标是,所有产品可以为彼此充电,比如你的iPad可以为iPhone充电。

有关于苹果开发无线充电板的消息一直存在,即使AirPower失败了。苹果的目标是一款支持同时为多台设备进行充电的产品,而不是 MagSafe Duo,这种将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器设计在一起的产品。

至于短距离和长距离真无线充电,与目前的接触式感应无线充电完全不同,可以让充电器和设备之间在没有接触的同时,实现充电。

其实很早之前就消息称,苹果在秘密研发真正意义上的无线充电,而且是非接触式样的,不过迟迟没有成果出现,估计这种转化效率没有让他们满意。

之前苹果的专利显示,他们准备的无线充电更直接一些,只要进入一定的区域后,手机不用接触就开始充电,体验非常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