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租赁了近24万平方英尺办公空间 或与AR事业相关

2021-11-15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消息:据 AppleInsider 报道,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公司似乎是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地区的一个房产组合手册中列出的神秘「科技租户」。

商业地产公司Crescent Real Estate LLC最近将其在博尔德东部园区的资产投放市场。据报道,该公司正试图出售21栋大楼中约1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在办公空间的营销材料中,卖家兜售了一个「未披露的科技租户」。报道称有很多证据表明苹果公司就是这个租户,它在该商业园区占据了近24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公司告诉BizWest,它正在发展其位于博尔德的工程团队,并计划到2026年在当地办公室拥有近700名员工。

据了解,苹果公司早在2018年就收购了位于科罗拉多州的AR头盔镜头制造商Akonia Holographic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