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硕回应将代工苹果 MR 混合现实头戴装置

2021-11-02 16: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日消息:日前有报道称,苹果旗下首款混合现实MR)头戴装置最快明年推出。市场传出,该新品售价可能高达3000美元左右,是市场相关产品售价最高,也是苹果历来最贵的穿戴装置,由和硕独家拿下代工订单。

报道称,苹果正计划最早在明年推出自己的价格昂贵的设备,配备先进的芯片、显示器、传感器和基于头像的功能。

对此,和硕表示,不评论单一客户及产品。不过他们指出,和硕已投入发展 AR/VR 装置多年,由其代工相关产品的可能性较高,而这款产品的利润也有望比 iPhone 更高。

据了解,关于苹果正丰积极开发某种形式的 AR 或 VR 头显设备的传闻由来已久,其「Apple Glass」智能眼镜的传言一直不断,但该公司迄今没有透露将推出这类产品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