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苹果隐私政策导致多家公司广告收入减少100亿美元

2021-11-01 13: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苹果的隐私推动让社交媒体公司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由于iOS的应用跟踪透明度功能,Facebook、Twitter、Snap 和 YouTube 的广告收入在2021年下半年减少了近100亿美元。

苹果在4月份推出的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方式,可以选择授权应用程序对其进行在线跟踪,或者保留使用者的隐私。在这一政策发布半年后,ATT似乎正在削弱主要社交媒体公司的收入。

据广告技术公司Lotame向英国《金融时报》透露,Facebook、YouTube、Twitter 和 Snap 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的收入下降了12%,总计98.5亿美元。

在这四家公司中,由于其在广告市场的规模,Facebook的整体跌幅最大,预计损失超过80亿美元。减少的收入是在引入ATT后不久后就开始出现。7月份,据估计ATT导致iOS 广告商的收入下降了15%至20%。

Lotame首席运营官 Mike Woosley 表示,广告商在向 iPhone 用户投放广告时看到的效果有所下降,因为大多数人选择不会将权限授予社交应用。

跟踪的丢失迫使公司在他们的广告系统上工作以处理以隐私为中心的想法。根据广告技术顾问 Eric Seufert 的说法,生产新工具和框架可能需要一年时间,因为它们需要从头开始开发并进行广泛测试,然后才能部署给大量用户。

针对苹果的变化,Facebook首席财务官 David Wehner 称 ATT具有挑战性,并且比我们预期的更具破坏性。谷歌母公司Alphabet拥有足够的第一方数据,无需跨第三方应用跟踪用户,使其免受其影响。

与此同时,苹果的广告业务有所改善,帮助苹果服务在上个季度增长至183亿美元,广告收入的增加引发了对不满的呼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