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互联应用上架Microsoft Store:可实现多屏协作

2021-10-16 10:01 · 稿源: cnbeta

在今年 9 月 8 日召开的 2021 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展示了 Project Unity(超级互联方案), 能够实现多个屏幕之间的任务协作和管理协同。现在这款应用以“超级互联”的名称登陆 Microsoft Store,并已免费开放下载安装。

在官方介绍中写道:“联想超级互联是以联想电脑为家庭中心, 改善多设备之间碎片化的使用体验。建立安全的设备生态,提供统一,无缝的跨设备体验。开启跨设备协同,提高生产力效率,让你的智能家庭生活更便捷”。

简单来说,通过“联想超级互联”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将 Android 平板扩展成为 Windows 10/11 设备的第二屏幕。但该应用不仅如此,还能够让 PC 端的 Windows 应用和 Android 端应用同时并排运行,不受影响,提供终极的多任务体验。

例如通过“联想超级互联”,你可以用你的 PC 进行视频通话,同时利用平板电脑的触摸屏在通话的虚拟白板上绘画和分享图片。在你的个人电脑上演示PowerPoint,并在你的平板电脑上访问演讲者的笔记,或者在你的个人电脑上准备一个文件,同时在平板电脑上参考你的桌面上的另一个文件。

该应用程序的特点。

● 不再把更多的窗口挤在一个显示器上--轻松地以无线方式将联想 Windows PC 的桌面扩展或镜像到配对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上,增加你的桌面空间。

● 将聊天窗口、笔记、参考文件或与会者名单等应用工具无缝拖放至平板电脑的第二个屏幕上。

● 轻松协作--在联想 Windows PC 上利用平板电脑的触摸和笔功能,在配对的Android平板电脑上进行注释、草图或做笔记。

● 无线连接框架使用户能够在没有电线的情况下完成更多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