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深耕前沿科技 利亚德P0.9间距Micro 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

2023-09-18 15:2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依托在技术领域的独特优势,Micro LED近年来不断渗透到显示行业各大场景中,成为显示行业炙手可热的创新技术之一。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P0. 9 间距Micro LED电影屏通过DCI认证,展现了利亚德在Micro LED领域强劲的技术实力。

利亚德引领LED电影屏加速走进数字院线

近日,利亚德P0. 9 间距Micro LED电影屏(长3. 8 米,高 2 米)正式通过DCI认证,成为全球首块影院级Micro LED产品;该项成果的获得,为利亚德全面进军家用市场奠定了产品技术基础。

DCI即美国好莱坞数字影院倡导组织是目前国际通用的数字影院系统认证标准。所有要进入影院的数字电影系统和产品,都必须先经过DCI的认证。早在 2022 年 10 月,利亚德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LED电影屏获得DCI认证。此外, 2019 年 11 月,利亚德与LG电子联合开发的LG LED Cinema (p3.3mm, 4K)显示屏通过DCI认证。利亚德以强劲的技术实力,全面推动LED电影屏实现全尺寸、全间距、全球覆盖,引领LED电影屏加速走进数字院线。

此番,利亚德通过DCI认证的Micro LED电影屏,采用Micro LED全倒装晶片及封装技术,色准、对比度、画面均匀度等光学参数均符合电影工业级要求;一体化集成影院播放系统,支持数字影院标准格式DCP; 100000 小时寿命,无机自发光原理,观影感受始终如初,充分满足专业放映市场的更高要求。

利亚德Micro LED电影屏在为观众提供绝 佳的沉浸式观影体验的同时,打造差异化、多元化的影院级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Micro LED电影屏拼接箱体,模块化运输安装,便捷易用,适用私宅影音室、客厅,商业影院VIP厅等各种场景。

利亚德突破Micro LED显示技术壁垒

Micro LED被誉为显示技术的终 极目标。从 2016 年开始组建实验室立项研发Micro LED显示技术,到 2020 年首 款Micro LED产品发布投入量产,从 2021 年加码投资扩大产能,到 2022 年全球发布“利亚德黑钻”新一代MicroLED显示技术,再到今年 4 月,重磅发布Micro LED突破性进展--MIP显示技术、NPQD® R1 系列量子点Micro LED芯片、全球首 款QLED 4K直显大屏……利亚德通过不断攻坚突破Micro LED显示技术壁垒,开启Micro LED显示新纪元。

利亚德Micro LED电影屏DCI认证现场

当前,中国电影市场正处于从稳步复苏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电影科技的探索和发展也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以利亚德为代表的越来越多的中国LED显示企业获得该项认证,不仅是对中国LED显示技术的认可,更预示了以LED显示品牌为代表的中国 民族品牌的崛起是大势所趋。

利亚德不断攻克Micro LED显示技术壁垒,研发推出诸多显示产品及视效解决方案,为推动显示行业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未来,利亚德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为推动显示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