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真无线耳机销量出炉:AirPods份额暴跌 三星涨40%

2021-09-21 20:52 · 稿源: 快科技

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2021年第二季度真无线耳机总出货量5830万只,较去年同期增长6.4%,但是比较意外的是苹果AirPods系列无线耳机的销量暴跌了25%。

在市场份额排名方面,虽然苹果在第二季度的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080万只跌到到了如今的1550万,但依然占有15.5%的的份额稳坐第一宝座。

排名第二的是小米,其旗下的小米无线耳机在当季销售了530万只,同比增长了5.7%,市占率为9.1%。

三星虽然虽然依旧排名第三,但销量却暴增了40.5%,达到了520万只,市占率为8.8%,已经非常接近小米。

变化最大的是Skullcandy,去年第二季度只卖了110万只,今年同期的销量却达到了410万,增长率高达285%,市占率7.0%。

今年下半年,随着三星推出新一代降噪无线耳机Galaxy Buds2,以及传闻中的AirPods 3,相信真无线耳机的销量迎来以一波爆发式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口AirPods或年内推出 苹果无线耳机也要换C口了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透露的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稍后阶段推出多款全新的AirPods型号。即将推出的第四代AirPods入门级版本将迎来一系列更新,包括更为贴合耳部的设计、音质提升,以及采用USB-C端口的新型充电盒。AirPodsMax已经提供了包括绿色、粉红色、银色、天蓝色和深空灰色在内的多种颜色选项。

  • 苹果新一代AirPodsAirPods Max有望年底推出 支持USB-C接口

    长期追踪苹果动态的资深记者近日透露,苹果公司正计划于今年年底推出新一代AirPods和AirPodsMax,并给出了更具体的预期。苹果即将发布的AirPods将是其第四代产品,距离上一次更新已有三年的时间,即2021年10月发布的第三代AirPods。苹果去年推出的iPhone15系列已经率先转向USB-C接口。

  • 2023Q4全球AR/VR头显销量出炉:国产品牌杀进前

    据市场调查机构IDC公布的最新报告,2023年AR/VR头显的出货量同比往年下降了23.5%。在全球经济环境不稳定的背景下,消费者的购买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对于AR/VR这类高端科技产品的需求自然也会有所下降。随着MetaQuest3和苹果的VisionPro的上市,这两款产品无疑成为了当下市场关注的焦点,有望引领AR/VR头显的实现新一轮增长。

  • iPhone 15被曝蓝牙断连问题:无法配对AirPods、车载系统

    据苹果手机社区多名用户反馈,近日他们的iPhone15系列手机频繁出现蓝牙断连的问题。有用户在苹果社区发文称,自从将iPhone15Pro升级到iOS17.3.1版本以来,他的蓝牙连接就出问题,无法连接到车载系统,导致用车时不能使用车载免提通话。如果你的手机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尝试以上做法。

  • 苹果计划为AirPods加入摄像头:配合人工智能使用

    据爆料人马克古尔曼消息,苹果未来的可穿戴设备中,可能包括AI智能眼镜以及带摄像头的AirPods。带摄像头的AirPods将会配备更先进的人工智能和健康传感器,耳机本身就具备智能眼镜的功能,消费者在佩戴该设备时无需镜片和镜框。除了AirPods,苹果还在研发一种佩戴在手指上的设备,可以为那些不喜欢佩戴更笨重AppleWatch的用户提供综合的健康监测服务。

  • 比亚迪2月各车型销量出炉:五款破万

    快科技3月2日消息,比亚迪昨日发布了2月份产销公告。数据显示,比亚迪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22311辆,今年2月份含春节假期,比去年2月少卖了一个春节假期的车,导致产销量同比均出现波动。这122311辆中,各车型销量如何呢?从官方明细来看,今年2月有4款车型销量破万,分别是秦、宋(王朝网)、海鸥、海豚。1款车型销量破2万,是宋PLUS(海洋网)。此外,元破8千,汉、驱逐舰05破7千,唐、海豹破5千,腾势D9破4千。豹5销量2310辆,仰望U8销量780辆。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假期结束,比亚迪秦、宋、汉、唐、海豹等车型均迎来了荣耀版,降价幅

  • 先人一步抢森海塞尔新品 28日京东全球现货首发MOMENTUM真无线4

    凭借着独特、卓越的音质效果、出色的外型设计和舒适的佩戴体验,森海塞尔MOMENTUM系列真无线耳机自第一代面世以来,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销量持续走高。森海塞尔推出全新MOMENTUM真无线4代耳机,同时作为新品首发聚集地的京东将全球现货首发,于21日0点开始预售。感受专业聆听体验选森海塞尔,入手数码新品选京东!借助京东“先人一步”计划,京东联合森海塞尔现货首发耳机新品,为用户提供理想的新品选购服务体验和专属权益,把新品第一时间带给消费者。

  • 苹果AirPods第四代年内推出:跟进iPhone换C口

    去年iPhone15系列最大的变动之一就是更换了Type-C接口,与安卓实现统一、兼容。苹果还同步推出了更换C口的AirPodsPro2,但基础款的AirPods却没有更新。需要注意的是,主动降噪功能大概率不会下放,因为AirPods标准版定位主打的就是舒适佩戴,但目前降噪耳机大多需要入耳式设计,即便是苹果也不能做到无感佩戴,至于半入耳式降噪的效果则远不如入耳式。

  • 三星电子连续18年蝉联全球电视市场领导者宝座

    三星电子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电视市场的主导地位,连续18年位居行业前列。市场研究公司Omdia报告称,三星在2023年全球电视市场中的份额达到了30.1%,进一步巩固了其自2006年以来的行业领导地位。凭借芯片技术和尖端人工智能功能的升级,三星将进一步改变家庭娱乐方式,为电视行业设立新的标杆。

  • 岚图汽车1-2月销量出炉:同比暴增285%

    快科技3月1日,今日,岚图汽车公布了1-2月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岚图汽车2023年1-2月累计销量2655辆;2024年1-2月累计销量10223辆,同比暴增285%。同时,岚图汽车也公布了2月单月的销量成绩:3182辆。同比增长了187%。根据此前报道,岚图汽车在2024年开年至今,汽车销量一直呈现增长趋势。2024年1月岚图汽车交付同比更是暴增355%。实际上,早在岚图2024年生态伙伴大会上,岚图官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