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官网表明iPhone 13与iPhone 13 Pro支持双eSIM功能

2021-09-15 10:40 · 稿源: cnbeta

从 2018 年秋季发布的 iPhone XS 开始,苹果就已经为自家智能机提供了对双 SIM 卡的支持。如果你觉得 nano-SIM + eSIM 的双卡组合还不够先进,那今日新发布的 iPhone 13 产品线,还更进一步地提供了对双 eSIM 的功能支持。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条件,仍是你所需的运营商支持空中写号。

(图 via WCCFTech)

苹果官网指出:“如果你是 iPhone 的忠实粉丝,并对双 SIM 卡有需求,那新机确实能够让事情变得更加美好”。

需要指出的是,你只能同时使用两条线路 —— 要么是实体 SIM 卡 + eSIM、要么就是双 eSIM 。

如果有“三卡三待”等特殊需求,显然只能依靠其它手机厂商的定制解决方案(不妨去“万能的华强北”逛一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