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文直播]苹果iPhone 13秋季特别活动

2021-09-14 20:11 · 稿源: cnbeta

加州来电,苹果的重头戏--秋季发布会如约到来。年度旗舰 iPhone 13 将在今天(9 月 15 日)凌晨 1 点揭开了神秘面纱,而且苹果还有望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7、AirPods 3 以及新款 MacBook Pro。

直播地址:苹果官网

四款 iPhone 13

据悉本次发布会上苹果会推出 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四款机型。

● 外观

虽然外观基本上不会发生改变,但刘海区域会进一步缩小。据日媒 Mac Otakarac 报道 ,iPhone 13 Pro 的刘海高度将为 5.35 毫米,较 iPhone 12 Pro 增加了 0.05 毫米,宽度则从 34.83 毫米降至 26.80 毫米。

● 颜色

今年的iPhone 13系列,将成为历史上配色最丰富的一代,在非Pro机型上继续延续多彩的设计,而Pro机型也将增加一款全新的“日落金”配色,相比现在的金色更加浓郁,整体偏橙色,看起来时尚感更强,也更个性。

● 120Hz 高刷屏幕

据悉,今年iPhone 13 Pro系列的两款机型都会支持120Hz的超高刷新率,并且之前传闻称该机将有引入三星提供的LTPO屏幕,能支持1-120Hz的自动无极调节功能,屏幕体验更加出色。

这也是苹果多年来,首次将高刷新率引入到手机产品上来,虽然令人有些担心续航问题,但是高刷屏+iOS细腻稳定的动画效果,会将iPhone 13的流畅体验带入一个新的阶段,非常值得期待。

● 相机

iPhone13 系列最大的改变或许就是全系的镜头模组。后置全新对角镜头模组 :iPhone 13 和 13mini 的摄像头和降噪麦克风的位置进行了互换,两枚摄像头呈对角线分布。

新的 Pro 机型可能会采用升级后的超宽(Ultra Wide)相机镜头,具有更宽的f/1.8光圈和六元素镜头。还有人称,iPhone 13机型将具备天体摄影功能,用于拍摄天空。这可能涉及一种特殊的模式,当iPhone对准天空时启动,允许设备检测月亮、星星和其他人工制品并调整曝光。

iPhone 13 可能具有至少三个主要的新相机和视频功能。根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最近的一份报告,苹果最新的 iPhone 可以提供视频版本的人像模式、更高质量的视频录制选项 ProRes, 以及一个新的过滤系统,以增强图片的外观和色彩。

● 售价

根据以往的定价来看,iPhone13 系列 4 款产品的国行版起售价约为 5699 元 ,6499 元 、8699 元 、9499 元,最高版本预计售价为 13999 元。

iPad Mini 6

● 外观

全新的 iPad mini 6 将采用类似 iPad Pro 的直角边框设计,机身更薄,采用侧边 Touch ID 指纹识别,采用一块 8.4 英寸 LCD 全面屏,配备双扬声器,采用 USB-C 接口,尺寸为 206mm X 138mm X 6.1mm, 拥有绿蓝灰银金配色,支持第二代磁吸式 Apple Pencil。

● 性能

全新的 iPad mini 6 将搭载 iPhone 12 系列同款的 A14 仿生芯片,这是目前全球性能最强的移动平台之一,可提供强大的性能制程。还将内置骁龙 5G 基带,支持 5G 网络连接,提供 64/128/256GB 三种存储版本。不仅如此,该机还将配备第二代 Apple Pencil 手写笔,提升了“生产力”,能够满足更广泛的用户需求。

iPad 9

入门款 iPad 产品线专为满足客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而量身定制,辅以相当实惠的终端定价。至于传说中将于今秋到来的第九代 iPad,苹果或沿用当前的 Touch ID / Home 键设计,但内部会换上更快的处理器,CPU / GPU 性能更强,同时外形也更加纤薄。

AirPods 3

在 9 月 12 日分享的投资备忘录中,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会推出第三代 AirPods,采用与AirPods Pro类似的新设计,但缺乏"Pro"系列自带的高级功能。充电盒里的电池比前代大了20%,而AirPods 3本身的电池应该与目前AirPods Pro上的电池大小相同。

Apple Watch Series 7

外观设计方面 ,Apple Watch Series 7 采用与 iPad Pro 和 iPhone 12 系列相同的设计语言。下图分别是 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Watch Series 6 和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外壳和屏幕尺寸。

MacBook Pro

14 英寸 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都将"拥有相同的芯片和相同的性能"。虽然苹果通常在其较大的MacBook Pro型号中包括一个独立的GPU,但在其他M1 Mac发布中缺乏独立GPU,迄今为止苹果Apple Silicon构建的系统当中也没有任何一台支持eGPU,这也表明苹果自身不会在2021年包括独立图形芯片。

据传,"M1X"芯片将升级为12核CPU和16核GPU,比M1芯片的性能大幅提升。新款MacBook Pro将使用迷你LED背光,实现更高的对比度和改进的色彩表现。网络摄像头的升级也被推测出来,从一直表现良好的720p FaceTime摄像头转移到1080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