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逛逛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逛逛今年双11将推出种草期 将设立现金奖励池

2021-09-13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 消息:据天下网商消息,淘宝逛逛将在今年双11推出种草期,将于10月1日启动,并覆盖整个双11周期。

双11期间,淘宝逛逛将作为双11种草主会场,同时打通淘宝首页、有好货、淘宝直播等,优质种草内容将获得全平台免费曝光。

双11期间,淘宝逛逛将设立亿级流量和现金奖励池,全网内容创作者都可参与,共同创作千万量级的优质种草内容。

淘宝APP将升级从种草到成交的产品链路,并未达人设立各种扶持政策:

1、淘宝APP全站免费流量倾斜,精准曝光

2、设立专项优质内容奖金池

3、帮助实现千万量级商单合作机会

4、帮助实现与头部大牌合作,共创种草内容

5、给予官方认证,优先参与更多官方合作机会

据了解,只要发布天猫双11相关话题或者商品,符合要求的内容即可获得“双11种草”的标签。满足条件的创作者还有机会成为官方认证的“百大种草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分成最高87%,单公会40万现金奖励!B站语聊房政策重磅升级

    语音直播赛道的风越吹越猛。近日,新播场了解到,B站上线了最新的语音聊天室政策,向语音公会释放了众多利好信号:给分成激励,保底分成70%,最高分成87%;给现金奖励,公会单月最高能拿到40多万;给流量扶持,聊天室成为一级分区入口......据了解,B站2023年Q2的日均活跃用户达9650万,且同比增长15%,用户的社交属性浓厚,对各类内容需求大。同时,“耳朵经济”早前已经在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 一代经典有望回归!奥迪将推出纯电跑车:替代TT、R8

    奥迪技术开发主管奥利弗霍夫曼表示:未来的某一天可能会有第三代奥迪R8。大众集团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可拓展系统平台SSP平台,该平台能够满足针对奥迪的标志性跑车进行标定、调校以及重新配置。前文提到的SSP平台,将融合MEB和PPE两个平台的硬件,并将支撑大众集团未来约80%电动产品的研发。

  • 处理器成最大亮点 苹果将推出iPad mini 7在内多款平板

    自从去年10月份发布了M2芯片的iPadPro和iPad10以来,苹果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发布新的平板了,因此关于苹果会在何时发布新款iPad一直众说纷纭。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多款iPad新品,包括iPadmini7、两款新iPadAir以及全新设计的妙控键盘。11英寸型号的型号为J717和J718,大尺寸型号的型号为J720和J721。

  • Google Bard 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以更好地记住用户喜好

    GoogleBard聊天机器人即将推出新功能“记忆”,允许其存储和适应重要的用户信息并个性化对话体验。该更新旨在通过理解和存储有关个人的重要信息并相应地调整其响应来改进Google聊天机器人。GoogleBard的“记忆”功能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它有望使聊天机器人更加实用和个性化。

  • 华为将推出业界独家超低功耗5G基站:只要5W 堪比一个灯泡

    华为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将在10月10日-11日在迪拜阿联酋举办,主题为以将5G-A带入现实”。华为预热称,将在论坛上推出业界独家0Bit0Watt”绿色解决方案,大大降低5G基站的功耗,甚至只需要5W,一个节能灯的功耗。华为还将发布多款5.5G新品,涵盖六大类:包括TDD、FDD、毫米波、DIS、天线、微波MAGICSwave,把5.5G带入现实。

  • Instagram 即将推出生成式 AI 图像编辑功能

    Meta正在努力兑现其承诺,即在所有产品中应用生成式AI。在Connect活动上,该公司揭示了Instagram的新AI图像编辑和贴纸创建功能。公司还宣布了25多种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其中包括几种基于真人名人和创作者的人格。

  • 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发布双11玩法,商家进入备战状态

    2023 年双 11 电商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各大电商平台正全力以赴地筹备着这场年度购物盛宴。近日,京东、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纷纷发布了大促玩法和招商规则,为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一场购物狂欢。首先,京东在 9 月 20 日的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宣布了今年双 11 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据悉,京东双 11 期间将提供 20 亿补贴,聚焦“大促”“内容”“用户”三大生意增�

  • 预期英伟达明年将推出新一代 AI 芯片架构 加速 CoWoS 封装需求

    AI芯片的需求正在带动先进封装技术的发展,英伟达等大厂积极布局2.5D先进封装技术。其中CoWoS封装技术是关键,但产能仍然短缺,影响了包括英伟达在内的大厂AI芯片出货进度。随着新一代B100制图芯片架构的推出,英伟达将采用台积电的4纳米制程和结合2颗GPU晶粒和8颗高频宽内存的方式来加速CoWoS先进封装的需求。

  • YouTube将推出生成式AI功能“Dream Screen”

    YouTube日前宣布推出了一系列面向创作者的新产品和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DreamScreen”针对短视频平台“短片”。这一功能的推出旨在帮助创作者更轻松地创作精彩的短视频,以应对TikTok和InstagramReels等竞争对手。这个免费应用程序目前在Android平台的一些市场上处于测试阶段,提供了精确编辑、剪辑、自动字幕等视频编辑工具,使用户能够在手机上轻松进行视频编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