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处理器成亮点 苹果将推出iPad mini 7在内多款平板

2023-10-06 11: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6日消息,自从去年10月份发布了M2芯片的iPad Pro和iPad 10以来,苹果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发布新的平板了,因此关于苹果会在何时发布新款iPad一直众说纷纭。

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苹果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多款iPad新品,包括iPad mini 7、两款新iPad Air以及全新设计的妙控键盘

参考之前iPad mini系列产品的迭代周期来看,iPad mini 5发布于2019年9月、iPad mini 6发布于2021年9月,两款机型之间的迭代周期为2年,如今的iPad mini6已经上市2年,如果按照这个周期来看的话,那么iPad mini7应该已在路上了

新款iPad mini外观很可能会保持与当前代产品相同的设计,只不过在硬件配置上会有所升级。主要升级点还是体现在处理器上,即从目前的A15仿生芯片升级为A16仿生芯片也有部分人士觉得iPad mini 7有望搭载性能更加强劲的M1芯片,但无论是A16芯片还是M1芯片,iPad mini 7的性能都会有一个不小的提升。

苹果内部还在测试代号为J126b的入门级iPad,去年苹果发布的iPad 10除了搭载的是A14芯片,其他设计与iPad Air类似。因此这一新的入门级iPad可能也只是进行规格升级。

至于iPad Air,据9to5Mac报道苹果一直在测试代号为J507和J508的两个新版本iPad Air。目前苹果的iPad产品线中只有iPad Pro有两个尺寸的版本,苹果有可能为iPad Air开发两种不同尺寸版本

此外,搭载M3芯片的新一代iPad Pro也即将上市。11英寸型号的型号为J717和J718,大尺寸型号的型号为J720和J72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