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1269天后魅蓝归来!Lifeme系列六大周边产品官宣

2021-09-12 20:11 · 稿源: 快科技

9月10日,在消失了长达1269天之后,魅族旗下品牌魅蓝正式回归,英文名mblu”,青年良品”回来了。

魅蓝品牌诞生于2014年12月,先后推出魅蓝X系列、魅蓝Note系列、魅蓝数字系列手机,虽然一度机型泛滥,但也不乏经典之作,更是在出货量方面为魅族做出了巨大贡献。

由于公司产品线调整,魅蓝品牌被雪藏,负责人李楠也离开了魅族。

重新归来的魅蓝品牌,将聚焦于手机、配件、生活周边、AIoT等领域,此前已公布了魅蓝E3手机、魅蓝EP52蓝牙耳机、魅蓝智能保护套、魅蓝旅行套装、魅蓝移动电源、魅蓝胸包等六款手机和配件产品。

今天,魅蓝宣布了lifeme系列生活周边产品,共有六款,分别是Lifeme BTS30蓝牙音箱、Lifeme BTS10蓝牙音箱、Lifeme暖手宝移动电源、Lifeme梨木伞、Lifeme皮质移动电源、Lifeme双肩包。

与此同时,@Lifeme 官方微博也已上线,并通过了蓝V认证。

魅蓝强调,Lifeme系列强调人与自然的融合,坚持以简约、时尚、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打造高质量、高品位的好产品。将在科技、时尚、生活等各领域,不断以更高的品质和品位,打造更优质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