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再次预计2022款iPhone将引入屏下Face ID传感器

2021-09-09 15:20 · 稿源: cnbeta

苹果即将发布“iPhone 13”系列智能机的同时,有关下一代“iPhone 14”的传闻也开始逐渐升温。比如一位分析师就重申了新一代机型有望使用屏下 Face ID 面容识别技术的传言,此外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也放出了有关 2022 款 iPhone 的渲染图和一些规格猜测。

现在,显示器行业分析师 Ross Young 也给出了补充说明。据其所述,苹果将于明年转向屏下 Face ID 技术。

此外为了消除 iPhone 丑陋的刘海缺口,TrueDepth 和前摄也将改成类似三星的打孔形式。

有趣的是,Ross Young 认为,将点阵投影仪、泛光照明、红外摄像头等 TrueDepth 组件挪到显示面板的下方,比之相机镜头还是要更加容易实现。

不过由于苹果仍在研究相关技术,Ross Young 预计无刘海 Face ID 方案仍可能无缘 2022 年的“iPhone 14”。若是明年有机会首次亮相,预计也仅限于高端“Pro”机型所独有。

另一方面,Ross Young 曾在 6 月提出,Touch ID 指纹传感器或以“屏内”或“屏下”的形式,在 iPhone 智能机产品线上复活。

今年 1 月的时候,有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将该功能作为 Face ID 的替代方案,但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的后续规划。

最后,Ross Young 预计 2022 款 iPhone 产品线还会引入更大容量的电池、2.5D“陶瓷盾”(Ceramic Shield)屏幕防护玻璃、以及常规的处理器性能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