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什么时候可以预定 苹果13什么时候上市

2021-09-09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产品之一的iPhone今年将迎来iPhone13系列,预计会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正式发布,那么这款手机会在什么时候开始接受预定,上市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预约和上市介绍。

1、iPhone13系列预定时间: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预计苹果会发布iPhone13系列手机,按照往年的惯例,iPhone13系列会在一周之后开始接受预定,也就是9月22-24日可以接受第一批用户预定,订单支付后一周内发货,大约在9月30日前后,就会有用户可以收到新的iPhone13

2、和去年iPhone12系列一样,今年iPhone13大概也会有四个不同型号,分别是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价格将会与iPhone12系列对应相同

3、不过在高端型号中,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 Max预计会取消128GB版本,同时加入1TB版本,售价有望超过1.4万元。

4、今年iPhone13系列和去年iPhone12系列在外观上基本不会有太大区别,但会加入新的配色,目前消息来看,加入的新颜色是日落金、新版玫瑰金,取代去年的主推颜色“蓝色”。

5、由于iPhone13临近发布,最近iPhone12系列的价格也进一步下降,如果不追求新配置的用户,可以考虑近期就入手iPhone12。目前iPhone12(128GB)价格仅需6000元左右,比去年刚上市时,价格已有大幅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