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传AMD的下一代Rembrandt“Ryzen 6000”APU正在量产中

2021-09-05 16:03 · 稿源: cnbeta

昨天,Twitter泄密者Greymon55发布了一条推文,称AMD Rembrandt APU(Ryzen 6000系列)已经在批量生产,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或更早的时候看到发布。如果上述信息属实,我们将更快地看到AMD的下一代APU阵容。

Rembrandt是AMD下一代APU的代号,它采用了AMD增强的Zen3+核心架构,并搭载RDNA 2集成GPU。它是利用台积电的6纳米工艺节点制造的,首次可以利用LPDDR5和DDR5的能力。Rembrandt APU的TDP将在15至65瓦之间,最大内核/线程为8/16。预计它将被打上Ryzen 6000系列的品牌。

在发布Rembrandt之后,AMD将发布Rembrandt-H和U系列,以及Barcelo-U。H系列用于AMD的高端笔记本,U系列用于其超低功率笔记本。

Rembrandt-H将采用Zen3+技术,6纳米工艺节点,Navi 2X(RDNA2)GPU架构,TDP为35-45瓦,以及8/16最大核心/线程。

Rembrandt-U也将利用Zen3+技术,6纳米工艺节点,Navi(RDNA2)GPU架构,TDP为15-25瓦,以及8/16最大核心/线程。

Barcelo-U将基于Zen3技术,7纳米工艺节点,Vega第四代GPU架构,TDP为15-25瓦,以及8/16最大核心/线程。

AMD VanGogh是第一个集成Navi2 iGPU的APU。根据我们过去几年收到的信息,预计我们最快将在明年年初看到Rembrandt ,但根据这份报告,我们可能会提前看到它发布。Twitter消息来源Rogame(@_rogame)此前在2020年底发布了这条推文,显示了将在今年内发布一系列产品。

该消息人士随后又发布了这条关于2022年AMD APU产品线的推文:

暂时我们没有Rembrandt系列发布的确切日期,请继续关注AMD的动向,以下是历代Zen CPU/APU处理器产品参数汇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