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Z Fold/Flip 3与Watch4 Classic迎来Thom Browne联名款

2021-08-12 11:42 · 稿源: cnbeta

在周三的 Galaxy Unpacked 硬件发布会上,三星一口气推出了包括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智能机、Galaxy Watch4 系列智能手表、以及 Galaxy Buds 2 真无线耳机在内的诸多新品。与此同时,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与设计师 Thom Browne 的合作,也延续到了第三个年头。

首先是 Thom Browne 联名款 Galaxy Z Fold 3 与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其采用了独特的哑光白色饰面 + 闪亮的银色边框,辅以两条标志性的红灰色平行线。

Galaxy Z Fold / Flip 3 - Thom Browne Edition(via)

购买联名款 Galaxy Z Fold 3 与 Galaxy Z Flip 3 折叠屏新机的消费者,将拿到一套相当特别的捆绑礼包。

其中包括 S Pen Pro 手写笔(仅限 Galaxy Z Fold 3)、Galaxy Buds 2 真无线耳机、匹配皮套。

带有三条可互换表带的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表、以及一块可同时为手机 / 手表补能的充电器。

如果你只是在寻找手表,三星也会出售 Thom Browne 版 Galaxy Watch4 Classic。此版本的侧面刻有 Thom Browne 标志,以及三套肩带,其中两套带有全新的 Thom Browne 设计。其中之一也是用皮革制成的。

此外三星提供了单独的 Thom Browne 联名款 Galaxy Watch4 Classic 智能手表,其沿用了经典的表带配色,但总体更倾向于明亮的白色美学设计,将条纹挪到了表带的两侧区域。

配套设备还提供了额外的可互换表带,辅以匹配的定制主题、壁纸、图标、以及表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在特定市场进行限量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