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因种族歧视向前黑人工人赔偿100万美元

2021-08-06 07:5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特斯拉公司已经向前黑人工人梅尔文贝里(Melvin Berry)支付了逾100万美元赔偿金,原因是特斯拉被判定未能阻止贝里的主管在特斯拉北加州工厂称他为“老黑”(N-word)。

在经过了非公开的仲裁程序后,一名仲裁员将这一罕见的歧视指控胜利授予了贝里,也为黑人工人多年来对特斯拉的投诉提供了一个说法。黑人工人们投诉称,特斯拉生产线上经常会使用种族歧视称呼,特斯拉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且没有及时清理公用区带有纳粹党所用的十字记号的涂鸦以及其他仇恨符号。贝里在2015年加入特斯拉担任物料管理员,不到18个月后辞职。

仲裁程序往往会把员工和企业的争执保密,但是法庭文件披露,贝里的指控要比特斯拉的否认更加可信,尽管这名仲裁员称在听取了双方的作证后认为这是一桩“困难”的案子。贝里称,当他面对一个称他为“老黑”的主管时,他被迫工作更长时间,推更重的货车。(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