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刷新画质记录!小米第二代OLED电视上架:两种尺寸可选

2021-08-05 20:4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雷军本人已经宣布将于8月10日召开一场年度演讲,此次演讲同时也将发布多款旗舰新品,其中除了万众期待的MIX 4之外,还包括新一代OLED电视。

今天上午,小米电视官微已经正式宣布,将于下周发布第二代小米OLED电视,并放出预热海报宣称将再一次,定义OLED电视”。

根据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信息,目前第二代小米OLED电视已经上架开启预约,其中显示该机将拥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种不同尺寸,不过官方并未透露更详细的信息,具体还要等待后续揭晓。

第二代小米OLED电视上架

据悉,小米首款OLED电视在去年7月份正式发布,距今刚好过去了一年时间,当时推出了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版本,售价12999元。

该产品也是小米最高端的电视产品之一,其采用65英寸4K OLED屏幕,分辨率3840x2160,利用OLED屏像素级控光能力,每个像素都可以单独控制关闭和打开的特性,推出了AOD息屏显示,可实现时钟显示,个性签名、天气信息以及智能设备状态显示等功能。

设计方面,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版机身正面采用四面无边全面屏设计,无缝一体成型的中框工艺,屏占比高达98.8%。同时无背光模组的设计,最薄处仅4.6mm,整机设计非常高端,预计第二代机型也将继承这一亮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