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特斯拉2.5万美元Model 2原型已经完成 2021年底试产

2021-08-05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消息:据teslarati报道,特斯拉中国正在开发备受期待的价值2.5万美元的紧凑型电动汽车方面似乎取得了良好进展。据业内人士透露,特斯拉2.5万美元的汽车原型已经完成,该车生产的大部分供应商也已经排定。即将推出的这款平价电动汽车似乎仍计划在2021年底试产。

马斯克曾在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上提到,特斯拉未来将会推出一款售价约为2.5万美元(约合16万元人民币)的车型,该消息也在特斯拉2020年第四季度的财报上被证实。目前,特斯拉一共在国内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 Model S、Model X、Model3、Model Y。四款车的售价区间从23.59万元到119.64万元,涵盖了大部分电动汽车市场。

外媒预测,该车将会基于 Model3的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略小于 Model3,采用两厢掀背设计,并搭载特斯拉全新电池组。此前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型或将命名为Model2/Q。

据目前可知的消息看,该入门级车型将完全由特斯拉中国进行开发设计,并将会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预计该车售价可能会在20万元人民币以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