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27亿收购金士顿外设HyperX 惠普发布全新中文名称:“极度未知”

2021-07-31 12:57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2月份,HP电脑宣布以4.35亿美元(约合27.4亿)的价格收购了金士顿旗下的HyperX外设业务。现在新品牌到手之后,HP发布了HyperX的全新中文名称极度未知”。

HP反面表示,全新中文名称彰显品牌对未来无限可能的自信与热情,并再次强调品牌对深耕中国游戏市场、助力中国玩家的承诺。

随着中文名称的发布,HyperX极度未知后续将在战略上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在现有产品线的基础上继续带来高品质的外设产品,满足中国游戏玩家苛刻的需求,为玩家创造竞技优势,保持顶尖的游戏水平。

HyperX 品牌创立于2002年,原本是金士顿旗下的高端内存品牌,从最初的一条产品线,发展到现在囊括游戏耳机键盘鼠标、USB麦克风和游戏主机周边配件等多条高端游戏外设产品线。

不过金士顿出售的主要是键鼠等游戏外设的HyperX业务,自家的内存/闪存/SSD硬盘依然会使用HyperX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P P900移动SSD支持全新惠普智慧存储软件,提升用户高效安存储体验

    HPP900新一代高速移动固态硬盘自推出以来就颇受欢迎,其具备高达2000MB/s的读写速度,小巧便携的体积,主流Type-C接口,时尚配色及可靠的品质,在存储高效性、便携性、实用性等方面都为用户带来极佳的使用体验,能够满足用户多场景移动存储需求。HPP900移动固态硬盘功能再次升级,支持全新惠普智慧存储软件,加入AI智能存储新技术,进一步提升了数据存储管理效率和安全性,是移动存储设备的高效之选。HPP900移动固态硬盘不仅满足了高速读写、轻巧便携的需求,更在AI智能相册管理、数据加密等方面不断提升、不断突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为数据高效安全存储保驾护航。

  • 收益1.17亿!吉利出售所持睿蓝汽车部股权

    今天,吉利汽车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将子公司浙江吉润所持有的45%睿蓝汽车股权全部出售给浙江吉利启征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现金代价为人民币5.04亿元,出售完毕后不再持有任何睿蓝汽车股权吉利汽车则获得了1.17亿元。交易完成后,睿蓝汽车的两大股东变更为力帆科技和吉利启征,其中力帆科技持股55%,吉利启征持股45%。

  • Move AI推全新Move API 可轻松实现2D转3D

    MoveAI近日推出了全新的MoveAPI,该API可以轻松从2D视频中捕捉生成3D运动数据。用户只需使用单一相机即可捕捉人物动作,操作简单,只需上传视频文件即可完成整个过程。这使得它适用于各种场景,如游戏开发、动画制作、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应用等。

  • 真我12 Pro系列全新“深海潜航”配色亮相:金色圆环抢眼

    真我12Pro系列已定档2月27日14点正式发布,号称中端颠覆者”。realme真我手机今日公布了真我12Pro系列的全新配色深海潜航”,可以看出新机背部采用蓝色素皮材质,后置圆形三摄,配有金色圆环,整体高级感满满。这两款手机均运行基于Android14的realmeUI5.0定制皮肤,并配备3DVC液冷系统。

  • 官方暴降7万!全新凯迪拉克CT5上市:21.97万起售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凯迪拉克宣布全新CT5豪华型,豪华后驱焕新上市!惊喜价21.97万起!官方表示,全新外观升级,标配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标配L2级自动驾驶辅助。号称三大重磅升级,加量不加价!要知道,去年底上市的全新CT5,售价28.97-34.17万元,此次新款起售价直接暴降7万元。此次官方直接降价,相当于不再遮遮掩掩,维持品牌调性,直接贴身肉搏了。其实,凯迪拉克CT5一直有着不小的优惠,2022款和2023款目前市场价都能优惠7.5万左右,起步价20万出头。去年国庆前夕,凯迪拉克CT5还曾推出限时清库活动,全国限量8000台,价格只?

  • 超薄灵嵌 AI节能 三星发布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

    3月17日,三星成功举办了以“有AI的科技·艺术·家”为主题的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随着BespokeAI理念的推出,一系列新品家电重磅亮相,在定制化、互联性、可持续方面实现创新升级。在AI时代,三星以科技为助力,持续深化BespokeAI理念,通过此次发布的新品冰箱,表达出对空间、对用户、对环境的关切与呵护,成功地为用户打造“有AI的科技·艺术·家”。

  • “超5D影院体验”上车!新款极氪001开启预热:227发布

    快科技 2 月 25 日消息,极氪智能科技CMO关海涛在其微博透露,全新极氪 001 的超5D影院体验专区已经完工。随后,极氪汽车官方微博也对全新的影音系统进行了预热。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新车依旧将会搭载雅马哈品牌的音响系统,并配备了可旋转而出的高音喇叭。极氪官方表示,新款极氪001搭载的扬声器数量同级最多,还是额定功率同级最大的环绕立体高级音响。此外,该系统还将联动音响,空调,氛围灯,座椅和香薰系统,将5D影院搬进车内。由此可见,全新一代极氪001将带来更加优秀的影音体验。目前,新款极氪001的展车已到全国各地直营门店,2?

  • 纽北最速电动轿跑!保时捷将推全新Taycan车型:3月11日发布

    保时捷全新Taycan车型将在3月11日首发亮相。保时捷官方表示,该车将是有史以来最有活力的Taycan车型”,抛开营销话术,从细节可以看到,该车很有可能就是此前在纽北赛道跑出7:07.55成绩的量产车型。TaycanTurboS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2.4秒,比老款TurboS快了0.4秒,有消息称,该车很有可能会搭载三个电机。

  • Check Point 推出全新 SaaS 威胁防御解决方案

    通过自动威胁防御和持续减少攻击面,全面革新SaaS安全防护。2024年3月6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领先的SaaS威胁防御解决方案-HarmonySaaS,全面革新软件即服务安全防护。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安全运维和服务的CheckPointInfinityCoreServices。

  • AWE2024盛会启幕,科龙全新客餐厅空调LT亮相展会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于3月14日顺利开幕,众多家电及消费电子领域的知名品牌齐聚一堂,共同展示最 新的技术和产品。科龙空调,以其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互联网空调品牌形象,再次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科龙空调作为海信旗下的年轻化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专业、实用、高颜、高效的空调产品。本次AWE展会,科龙空调通过一系列创新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