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仅169元!中兴buds真无线耳机发布:3.4g 戴若无物

2021-07-27 20:13 · 稿源: 快科技

7月27日晚,中兴召开中兴Axon30尝鲜品鉴会,除了新旗舰中兴Axon30外,中兴还带来了ZTE Buds真无线耳机,售价仅169元。

中兴ZTE Buds真无线耳机采用了类似苹果AirPods的半入耳设计,单耳仅3.4g(无尾巴的Redmi Airdots都要4.1g),轻巧舒适,戴若无物。

续航方面,单次持续通话长达4小时,或者连续音乐播放5小时。此外,其还配备了500mAh充电仓,充电仓正面印有大大的Z”字样,下面一行小字Designed by ZTE(中兴设计)”

除了小身材、长续航外,这款耳机还具备防水防汗、通话降噪、动听音质等卖点。169元的价格非常亲民,与小米有一拼。

中兴ZTE Buds真无线耳机已于7月27日晚20点开启预约,将于8月18日正式开卖,大家现在可以前往中兴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参与预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