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大升级!iPad mini 6细节曝光:屏幕变大 去掉Home键

2021-07-27 07:48 · 稿源: 快科技

不少网友都期待的iPad mini 6,苹果目前正在赶工中,从目前曝光的升级幅度看,还是很给力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正在开发中的iPad mini 6将配备8.3英寸显示屏,并且移除了Home按钮,采用更窄的边框设计,因此尺寸更大。

去年秋天,苹果用改进的处理器更新了其基础版iPad,随后又对iPad Air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更新后的iPad Air没有Home按钮,与iPad Pro一样采用全屏设计,而接下来的iPad mini 6将采用与目前最新的iPad Air 类似的设计语言。

iPad mini将在电源按钮中嵌入Touch ID传感器(是不是有点难以置信?),这是iPad Air首次引入的硬件变化,其将采用A14芯片和USB-C接口(还有消息称是A15,不过可信度基本没有,除非苹果涨价。),而不是Lightning接口。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大家觉得多少钱合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