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年度降噪旗舰!一加Buds Pro真无线耳机来了

2021-07-25 15:47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上午,一加官方宣布,一加Buds Pro年度旗舰降噪耳机将于7月26日上午10:00在国内正式发布。

据悉,该耳机此前已在海外先行发布。

外观方面,一加Buds Pro充电盒为方形翻盖设计,中间印有“ONEPLUS”字样,耳机采用入耳设计方案,柄部采用亮面工艺打造。

据了解,一加Buds Pro单只耳机配备三颗麦克风,同时,自适应降噪功能可以根据环境自动将噪音降低15至40分贝。

核心配置,一加Buds Pro搭载蓝牙5.2主控芯片,内置11毫米动圈单元,支持杜比全景声效,LHDC编码可高速率传输优质音频。

续航上,在关闭降噪模式下,耳机可连续播放音乐10小时左右,搭配充电盒使用总续航约38小时,耳机充电盒支持快充,据悉,充电10分钟可带来10小时续航时间。

一加耳机产品经理Leo表示,在主流手机厂商中,一加是推出主动降噪耳机较晚的厂商,在这段时间,秉承着为用户带来品质科技的理念,这款耳机经过了无数次测试和打磨。

Leo称,一加Buds Pro在降噪效果、降噪体验、通话效果以及交互体验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

另外,此次一加将对CMF的坚持也带到了耳机上,除此以外,一加还花费了很长时间在耳机上做出了具有一加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Leo表示,做手机我们是认真的,做耳机,我们也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