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私欲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从200粉丝起步,这个团队3年私域卖出10亿人民币!

2021-07-25 09:12 · 稿源: 见实公众号

见实邀约到三大私域电商平台的第一团长,在8月13日私域电商大会上组一个关键圆桌。不论是哪一个,他们一年流水都达数亿,超越许多新兴品牌。如今天要介绍的第三位团长,来自鲸灵蜂享家平台的“博士”团队,用百人规模的核心团队,累计卖出10亿人民币流水,现在月GMV为2000万左右,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见实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90后机器人创业者,再次获得近10亿元人民币融资

    过去的一年,机器人和生成式AI,是全世界最大的热点。其中通用人形机器人作为通用AI最好的载体,过去一年,也热火朝天。当时在2010年大一,他几乎将学校图书馆里面的神经网络相关的书籍都基本看了个遍,那时候神经网络AI是个非常冷门的领域。

  • 3年留英花200万回国只找到月薪4000工作引热议:留学3年需要大约8.33年才能回本

    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原本以为海归找工作不成问题,结果面试的公司更倾向于国内985、211目前的情况是,越来越少的人选择留学了,主要是国外学费的上涨,同时还有海外学历在国内没有那么吃香。欧美发达国家在最近几年普遍经历了数轮通胀,房租、食物、交通等价格涨幅明显。像薪资优厚的基金、证券、期货等金融业岗位,或是计算机、芯片等高科技岗位,对海归的优先度都不太明显。

  • 代表称被逼做主播:2年卖出3亿农货

    3月10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人大代表徐志新说,做主播是被逼营业,从2022年开启直播首秀,2年以来我们卖出3亿农产品,上万名农民兄弟走进我的直播间。徐志新认为,电商不但不会搞垮实体店铺”,还能促进实体经济”,另一位对谈嘉宾也表示直播电商带动了就业”。专家表示,直播电商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模式,近年来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都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其前景广泛而充满潜力。公开报道显示,中国直播电商市场的规模在过去几年实现了快速增长,并有望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这种增长态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通过直播平台进行购?

  • 女性瑜伽裤卖爆了!买手:均价300元 1小时卖出200多条

    随着女性运动的升温,相关运动产品的销量也在增长,推动了运动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机会。女性运动趋向竞技化,包括马拉松、拳击、攀岩等项目,吸引了更多女性参与。随着女性体育消费升级,预计会出现更多元的细分赛道,对企业布局提出新的要求。

  • 2023年狂赚6900亿!“股神”巴菲特股东信明确接班人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发布2023财年年报,同时,巴菲特人生中第46封股东信对外公布。巴菲特在信中表示,格雷格阿贝尔在各方面都做好了明天起担任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的准备。据介绍,阿贝尔负责公司所有非保险业务,包括能源、铁路、零售、金融产品和制造业等。2008至2018年,阿贝尔担任伯克希尔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并从2000年起一直担任董事会成员。值得一提的是,巴菲特在股东信中还提到,去年11月去世的查理芒格应被永远誉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建筑师”,他自己则像是公司的总承包商,

  • 一图看懂B站2023年财报:日活用户破亿 300万UP主赚到钱

    快科技3月7日消息,B站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3年B站全年总营收达225.3亿元人民币,其中第四季度总营收达63.5亿元,并实现了全年正向经营现金流。第四季度,B站日均活跃用户超1亿,月均活跃用户3.36亿,日均使用时长超95分钟。作为中国最大的年轻人社区,B站用户平均年龄保持在24岁左右,其中Z 世代用户覆盖率达到65%,超过一半用户生活在二线及以上城市,男女比例接近1比1。伴随着日均活跃用户稳定在1亿量级,B站已经成为了中国主流视频内容平台。用户持续增长和多品类优质内容?

  • 399元、兼容X86、Arm!摩尔线程国产显卡S30预售:卖出不到200

    摩尔线程国产显卡MTTS30已在京东上架并开启预售,首发价399元,定金50元。从实际京东店铺的预售情况看,目前MTTS30售出不到200块店铺销售最好的MTT80也只有2000。399元的价格,对于国产显卡的支持,你不会出手吗?

  • 京东2023年反诈治理工作报告:直接止损金额达23.54亿

    京东发布2023年反诈治理工作报告,在过去的一年中,京东反诈中心通过风控拦截和预警劝阻等手段,成功帮助用户避免了23.54亿元的直接经济损失。中心与警方紧密合作,协助公安机关抓获了超过1300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京东反诈中心在2023年的反诈治理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不仅通过技术手段有效打击了电信网络诈骗行为通过广泛的反诈宣传提高了公众的防骗意识。

  • 杭州小伙买100万黄金一狂赚50%!北京大妈200元时买入也赚大了

    近期,国际国内黄金价格都一路飙升,比如上海黄金交易所AU9999一度超过每克500元,不少金店的挂牌价甚至达到了每克650元。这似乎再次证明了黄金的长期投资价值,又掀起了一波黄金投资热,也让此前买入黄金的大赚了一笔。据媒体报道,杭州某银行工作人员透露,当地有一位小伙子,2023年初黄金价格每克300多元的时候,果断出手买了多达100万元,如今一年过去,净赚了近5

  • 比亚迪方程豹2卖出2310台:累计销量已超13000大关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我们从方程豹获悉,今年3月,比亚迪方程豹公布了2月的销量。据悉,方程豹首款车型豹5 2月卖出2310台,2024年累计销量7513台,总累计销量已达13225台。2月29日,方程豹首次推出了OTA升级,带来了全新的豹式掉头等6项功能。作为回顾,方程豹豹5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可选,其售价分别为28.98、30.98、35.28万元。该车基于比亚迪最新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车身采用全新混动非承载式结构。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新车基于硬朗豹”力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并融入锁扣元素。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DMO混动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