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证实iPhone XR与五款iPad内置扬声器不支持空间音频

2021-07-23 13:44 · 稿源: cnbeta

Holger Eilhard 在 Twitter 上爆料称:周四更新的苹果官方支持文档,已将多款设备从 Spatial Audio 支持列表中移除。作为苹果音乐力推的杜比全景声解决方案,iPhone XR、iPad mini 5、iPad Air 3、以及 6 到 8 代的 iPad 已经遗憾失格。

(传送门:Apple Support)

更新后的页面写道:“内置扬声器的 iPhone XS或后续机型(iPhone SE 除外)、12.9 英寸 iPad Pro(3 代及后续机型)、11 英寸 iPad Pro、以及第 4 代 iPad Air,仍确认支持 Spatial Audio”。

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一些较旧的 iPhone 和 iPad 型号,反而还能继续支持 Spatial Audio 空间音频。

因为早前的文件曾指出,iPhone XR 及后续机型(以及 iPad mini 5 和入门款 iPad 平板电脑),可通过内置的扬声器来输出杜比全景声。

尽管缺乏内置扬声器的支持,但使用不兼容 iOS 设备的用户,仍可借助 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以及诸多 Beats by Dre 耳机配件,来收听空间音频。

最后,苹果还在本周四发布了面向 Android 平台的新版 Apple Music 应用,并且引入了对 Spatial Audio 和无损音频串流功能的支持。至于前者具体兼容哪些设备,目前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