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希望FTC主席Lina Khan回避反垄断案

2021-07-15 07:55 · 稿源: cnbeta

Facebook的律师向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提交了一份回避申请,要求主席Lina Khan回避有关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进行反垄断案件的讨论。据报道,在对亚马逊收购美高梅的反垄断调查开始后,联邦贸易委员会新任主席Lina Khan已经面临回避申请。现在,Facebook的律师也采取了与亚马逊相同的做法,他们认为Khan之前对该公司的批评意味着其案件无法得到公平的考虑。

据《金融时报》报道,在近8000字的文章中,Facebook列举了多起Khan的评论或行为,认为这意味着她不应该参与到一个案件中。

Facebook在一份文件中说:"Khan主席一直在公开发表声明,不仅指责Facebook的行为值得反对,而且具体表达了她的信念,即该行为符合《谢尔曼法》第2条规定的反托拉斯犯罪的要素"。

"事实上,她领导了一个组织,游说委员会对Facebook采取特定的补救措施,最近还公开评论了她对委员会去年12月提出的投诉案情的个人看法,"请愿书继续说道。"委员会必须在未来几周内以某种方式解决其被驳回的问题"。

FB认为,他们 "强烈质疑Khan的声明,认为它没有证据,而且与法律相悖。并且向任何无利害关系的观察者传达了 Khan已经得出法律结论,认为Facebook在反托拉斯法下负有责任。"

2021年6月,一家联邦法院驳回了联邦贸易委员会对Facebook的反垄断投诉。然而,该委员会获得了一个月的时间来修正并重新提出诉讼。

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投诉是拜登政府总体意图的一部分,即遏制其描述的大型技术公司的反竞争性质。拜登总统最近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目的正是如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