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和Verizon就专利侵权诉讼达成和解 协议内容保密

2021-07-13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华为技术公司和总部位于美国的Verizon通信公司已同意和解指控专利侵权的诉讼。华为已经发布声明:很高兴达成和解协议,条款是保密的。

华为与Verizon一共有两起专利侵权诉讼案,其中一起已于上周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开庭审理。但当地时间周日晚些时候,华为和Verizon向两家美国法院提交联合动议,要求撤销这两起案件,以及Verizon的反诉。

Veriz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对与华为达成的涉及专利诉讼的和解感到满意。虽然和解条款尚未披露,但我们的团队做了出色的工作,结束了这个旷日持久的事情。另一方面,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高兴Verizon和华为达成协议,结束了两家公司的专利诉讼。”

华为和Verizon始于2020年2月,华为起诉Verizon,指控该公司未经授权在计算机网络、下载安全和视频通信等领域使用了十几项华为专利,要求赔偿和支付特许权使用费,具体金额不详。

华为是全球拥有与5G相关专利最多的公司之一,之前有媒体曾预估华为在2019年-2021年期间可以通过授权赚取多达13亿美元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