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加息信号打压美股 iPhone或将被禁止预装苹果应用

2021-06-17 07:5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美联储今天决定维持利率不变,提高对今明两年的通胀预期,并暗示2023年前将加息两次,美股收跌。截至收盘,道指跌265.66点,跌幅为0.77%,报收34033.67点;标普500指数跌22.89点,跌幅为0.54%,报收4223.7点;纳指跌33.17点,跌幅为0.24%,报收14039.68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多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消息称监管措施下周出台 好未来等教培股大跌

受可能即将出炉的政策影响,教培中概股股价出现下跌。数月来一直有类似传言,让投资者感到不安,也影响了教培公司股价。摩根士丹利也因此下调了部分教培中概股股票评级。

消息机构称,随着监管力度加强,教培公司营收将减少70%至80%。

摩根士丹利将好未来股票评级下调至“减持”,将新东方股票评级下调至“与大盘持平”。分析师宗胜(Sheng Zhong,音译)把新东方目标股价由20美元下调至8.6美元。

常规交易中好未来跌16.92%,新东方跌12.26%,无忧英语跌4.57%。

56家对冲基金持有拼多多股票 创有史以来新高

拼多多最近受到对冲基金的青睐。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有56家对冲基金持有拼多多股票,此前这一数字的最高纪录是54,这意味着对冲基金对拼多多股票的青睐创下新高。

截至2020年第四季度,有54家对冲基金持有拼多多股票,上年同期这一数字为28家。

截至去年第四季度,在持有拼多多股票的对冲基金中,老虎环球基金持有价值18.814亿美元的股票,是最多的;排在第二位的是高瓴资本,持有价值13.686亿美元的股票。Fisher资产管理公司、文艺复兴科技公司和Tairen Capital也位居持有拼多多股票最多的对冲基金之列。

常规交易中拼多多涨0.91美元,涨幅为0.75%,报收于122.82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Facebook将开始测试Oculus虚拟现实头显广告

Facebook星期三宣布将开始测试在Oculus虚拟现实头显中显示广告。它在5月份曾表示将开始在Oculus移动应用中显示广告。

Oculus头显广告将首先出现在射击游戏《Blaston》中。Facebook称,未来数周广告也将出现在另外两款Oculus应用中。Oculus头显广告将是Facebook迈出的一大步,当前,Facebook广告主要出现在主应用和Instagram中。

Facebook还表示,Oculus头显广告将向软件开发者提供新的创收途径。

Facebook称,它不会利用用户头显存储的任何数据发布广告,例如摄像头拍摄的照片,或手部追踪功能拍摄的手部照片。

美议员称新法案将禁止苹果在其设备上预装自家应用

美国众议院反垄断委员会主席大卫·西西林(David Cicilline)表示,根据上周提出的反垄断法案草案,苹果将被禁止在其设备上预装自家应用。

西西林星期三向媒体表示,禁止科技平台给予自家产品优势的法案草案,意味着苹果不能销售预装有自家应用的设备,“下载另外5款应用与苹果应用同样方便,它不能利用市场支配地位偏爱自家产品和服务”。

美国会提出一系列法案,将对科技公司的运营、收购施加严格限制,迫使它们退出部分业务。

西西林说,禁止偏爱自家产品的规定也适用于亚马逊Prime服务,因为它使依赖亚马逊平台的商家处于不利地位。

在被问到微软是否会受到新法案影响时,西西林说作出这一决定是司法部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职责。(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