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猎豹最新资讯  > 正文

猎豹移动收跌15.22% 一季度营收同比下降超60%

2021-06-12 08:5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6月12日消息,昨日,猎豹移动公布2021年Q1财报,财报显示,猎豹该季度总收入1.98亿元,同比下降62.4%,归属股东净利润7640万元。

当日开盘,猎豹移动股价下跌3%,随后持续下跌。截至收盘,猎豹股价下跌15.22%,报2.34美元,市值3.28亿美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智能指环 Galaxy Ring 不太可能在 2024 年第一季度随 Galaxy S24 系列正式上市

    据韩国媒体TheElec报道,传闻中将于2024年1月与GalaxyS24系列一同发布的三星GalaxyRing,现在预计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或2025年第一季度发布。三星GalaxyRing的设计尚未最终确定,目前的设计虽然支持多种功能,但过大无法商业化。日前有消息显示,三星GalaxyS24将搭载的Exynos2400的CPU性能提高了70%,人工智能处理速度比Exynos2200快了惊人的14.7倍。

  • vivo X Fold3 Pro现身IMEI数据库 或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vivo即将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XFold3Pro这款手机已经在GSMAIMEI数据库中现身。据GSMAIMEI数据库的信息,vivo的新款折叠屏手机可能会非常令人兴奋。这款手机后置5000万像素的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内置等效48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售价8999元起。

  •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月交付36060辆:L系列销量又破万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

  • iPhone15开卖 华为遥遥领先!Mate 60/60 Pro“12 256GB”版杀到 5499元起

    今天iPhone15开卖,显然华为也不会闲着,自家的Mate60也有新的动作。从华为官网给出的信息看,今天上午10点08,将会开售Mate60Pro和Mate60的12GB256GB版本,对应的售价分别是6499元和5499元。Mate6012GB512GB版本价格为5999元,12GB1TB价格为6999元,具备双向北斗卫星消息通信功能。

  • 华为强势归来!问界新M7单日大定2600台:本月品牌订单已3万

    快科技9月30日消息,问界真的雄起了!得益于华为手机业务的回归,华为智选车亲儿子问界也获得了非常巨额的流量,新M7上市后,日均订单超过1500台,在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官宣该车累计订单超过了2万台。而这个数字又得到了更新,这不在国庆假期的第二天,新M7又获得了超过2600台的大定名单,昨日就已获得2400台,也就说两天大定量超过了5000台。而据汽车从业人员、知名汽车博主孙少军09”介绍,截止今晚,9月份问界全系车型新增订单破3万,新增订单环比上月暴涨8倍,而且智驾版的订单总量占据了60%,比例高的可怕。之所以新M7这么

  • 为K70让路!Redmi K60大降价:16 512G到手2299元

    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发布。RedmiK60的旗舰价格也在京东百亿补贴频道下降到了历史新低。RedmiK60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值得期待。

  • 迎接K70 Redmi K60降价:16 512G到手2299元 性价比暴增

    RedmiK70系列将在今年年底登场,随着K70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K60旗舰价格也降至历史新低。京东百亿补贴频道显示,RedmiK6016GB512GB幽芒配色到手价是2299元,是同档位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旗舰手机。RedmiK60后置6400万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内置小米影像大脑,电池是5500毫安时,支持67W有线、30W无线充。

  • 苹果11月3日凌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

    随着三季度的结束,各大公司的财报也就将提上日程,苹果公司也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9月底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北美东部时间11月2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北美东部时间当日下午5:00,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5:00开始。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的大背景下,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受到了影响,其中苹果的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iPhone15等新品能否推动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要在财报发布时才会揭晓。

  • 买华为Mate 60或苹果15轻松完成

    根据最新的招聘薪酬报告,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10115元/月。在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居首位,北京、上海和深圳的薪酬中位数也都超过万元。如果按照这个平均月薪,购买一台华为Mate60或者苹果15都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 曝华为Mate60屏下光学指纹模组供应商涨价15%-20%

    华为可能将在其旗舰手机2024年款的P70上采用屏下光学指纹模组,该模组是现代智能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起到快速、准确的指纹识别作用。Mate60系列产品也采用此指纹模组。尚不清楚供应链提价背后的原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