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11月3日凌晨发布第四财季财报 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

2023-10-07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三季度的结束,各大公司的财报也就将提上日程,苹果公司也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9月底的2024财年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当地时间11月2日发布。

外媒的报道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的财报,将在北美东部时间11月2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发布,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北美东部时间当日下午5:00,也就是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5:00开始。

同此前多个财季一样,包括CEO库克、CFO卢卡・梅斯特里在内的多位高管,预计将出席第四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介绍苹果的业绩,并回答分析师们提出的问题。

苹果的第四财季,通常是他们秋季新推出的iPhone开始上市的一个财季,新iPhone在这一财季有一到两周的销售时间,他们的营收在这一财季也开始回升。

在2024财年的第四财季,苹果推出了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9月22日开始发货的这一新的iPhone,有超过一个周的销售时间,考虑到上市初期的庞大需求,iPhone产品线及苹果整体的营收,预计也将提升。

而除了销售超过一个周的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苹果在6月5日凌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15英寸版MacBook Air 、搭载M2 Max或M2 Ultra 芯片的Mac Studio、搭载M2 Ultra 芯片的Mac Pro,在第四财季也在大量出货。与iPhone 15一道推出的Apple Watch Ultra 2和Apple Watch Series 9,也在9月22日开始发货。这些新品,都将推升苹果公司的业绩,营收较上一财季预计将会更高。

但在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的大背景下,包括苹果在内的众多厂商都受到了影响,其中苹果的营收已连续三个财季同比下滑,iPhone 15等新品能否推动第四财季的营收同比增长,要在财报发布时才会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