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月交付36060辆:L系列销量又破万

2023-10-01 17: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

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

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

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

作为首家达成50万辆累计交付量里程碑的中国新势力车企,理想汽车在20万元以上NEV市场的市占率持续提升,位居20万元以上中国品牌新能源销量前二,并连续6个月蝉联中国30万元以上SUV销量冠军。

李想曾透露,信心在2024年提前挑战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区的销量,在2024年将努力成为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豪华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